me

me
myself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后悔了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sot辽那一条神经线
跑去将我的blog的背景delete掉了。。。
现在只好拿好人的照片来做背景了。。。
(其实我刚开始写blog的时候就已近想那好人的照片来当背景了)
现在全部东西都移位了。。
真个blog看起来很乱很复杂了。。。
我真的后悔了!!!
现在背景已经给我弄好了。。
现在只有那些照片、文章和其他东西等等
我都还没有有办法弄回原来的样子去:(
有谁可以来帮我教教我啊?
:'(
救命啊!!!
我想现在只有jowee才能帮我了。。。:(
可是他要两天后才能用电脑帮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