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昨天26.5.11是我放假的第一天+自己的心情

真的老土的说一句。。。
眼睛眨一下时间过得真快 。。
又是时候放第二学期的假期咯。。。
昨天260511是我自行提早放假的第一天 ,
这一天我是睡到自然醒地。
本来我可以睡到更迟的。。。我是被""热到自然醒的。。。真讨厌的咯。。。
而今天270511的这一天!
还没有睡的我又在凌晨4点多5点左右上来写blog了。。。
这个时候坐在电脑前面更新blog的同时,我真个人要已经开始被蚊子叮到像个猪头:(
然后今天是我自行放假的第二天了。。。
在过十多个小时后就是学校正式放假咯。。。:))))
放假的同时我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来个休息玩耍等的东西。。。
讲真的在放假的时候又想上课。。。:S在上课的时候又想放假。。。:S HAIX
~~~~~~~~~~~~~~~~~~~~~~~~~~~~~~~~~~~~~~~~~~~~~~~~~~~~~~~~~~~~~~~~~~~
其实讲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得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很烦很讨厌呢?
每一天的我只是会将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里。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为止!!!
我真的觉得这已经不是我自己的本人自己的本性了。。。:(((
最后我想讲的是........
我讨厌现在的我。。。i hate my own self...


good night all my dear friend...;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