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心累了

半年后的的更新
這次的標題心累是我真的心累身體精神的累
前幾天看了梅艷芳anita 真的哭的很慘也很傷心



她的精神她的努力讓我很佩服
她的壓力他的煩惱我也是了解

因為兩年的疫情讓我外婆呆在老家太久
而他的兒子也不怎麼去關心她
導致她也不怎麼好

等於說有兒子等於沒兒子的
什麼都需要女兒外孫女去做……別問說他的內孫呢?
更別說最大的內孫在哪?

幾年前我記得有一篇blog我是寫一年內離開兩位至親一位是舅舅一位是姨丈……

最大的內孫就是哪位舅舅的孩子,舅舅離開後也沒有在跟他們聯絡了……其他的孫子還是小孩完全做不了東西甚至小學也沒畢業!

而我外婆啥事都只能靠女兒;女兒能怎樣?
誰叫我是她的大外孫!他兒子不擔起責任就只能靠我!

從我開始做工她就只會找我, 我沒辦法支付高費用時就只能找我大表妹幫忙!
現在外甥開始上托兒所幼稚園學費雜費一個月都不少錢……我也不能找她幫忙顧,畢竟這些事需要他在出一筆錢也是困難!她嫁出去了,還要倒貼外家的外家嗎?


有時候……
自己有苦自己知!
有苦說不清!


我真的覺得如果
自己不消化不理解
自己想不通辛苦的是自己

猶豫抑鬱什麼都會來
真的會覺得我遲早都會出事!

就像剛剛
我媽叫我把車留給她,他要叫小舅出去幫外婆辦事情
拜託我弟給我車我載他上下班兩天他都不肯
也是有兒子有弟弟也是無能!
這世上兒子都是沒有用的嗎?
只有女人能做事情?!

我真的想不通!想不明白!!!


我現在靜下來看個YouTube!
看個視頻!



我都能默默地看著視頻默默地流淚!

每次都是硬撐
撐不住了,我又能怎樣?

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吹眠忘記所有
當個無憂無慮的
無需負擔
無需擔心
無需理會
……

可以嗎?!


人是不是只有離開才能
無需……
無需……
無需……
呢?




人需要有始有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