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封城封國的馬來西亞

這個就要衝去年開始說起了
covid-19 新冠肺炎這該死的疫情就是這樣無聲無息的來入侵我們的生活了....
或說去年2020 我26歲的生日
我的寶貝外甥大老遠的衝JB上來...
在他來的前幾天已經開始收拾我的房間還特的去買了關消毒藥水去洗洗刷刷掃地抹地全都用消毒水來打掃!
因為我都是會在房間放香精放蟑螂丸放精油空氣清新器,然而因為我的寶貝他有G6PD蠶豆症所以必須的給他安全的地方.
在他找我前我只見過他在滿月後我過去找他跟相處兩三天


就到去年封城封國前他跟我表妹整家人上來KL幫我跟我外婆一起慶祝生日.
因為我跟外婆的生日只相差一天.......


幸虧他看見我不陌生也不怕生...
12號他們大概旁晚這樣就到了.過不久開始出發去餐館家庭聚餐+幫我外婆慶祝生日.
在這3天2夜應該是除了他洗澡吃飯睡覺其他時間我都不放手..
說真的看見他跟他玩永遠不會累.
第二天就帶他們到處去逛逛玩玩吃吃喝喝的~
結果晚上全軍覆沒...睡到死豬將
但是!!!!!
凌晨4點沒有人敢把我給吵醒的時候只有一個人!!!!!!!!!!
就是我家寶貝在凌晨4點多這樣爬來我身上不用盡,我妹給他抱回去繼續睡.
早上6點多接近7點多他就大哭把我給嚇醒,我就爬起來給他抱起來抱出門晨走
那麼早的時間抱著他走圈圈做運動將...他就開心我就累了!!
但是跟他獨處的時間真的很不錯看見他開心的樣子心滿意足了再累再眼睡都值得.
過後我抱他回家我媽他們抱他的時候做弄他騙他跟他說
<姨姨不要你了>,結果看著他馬上變了臉馬上哭給你看!!!!!!!
當下笑死我們全部人
最後把他媽我妹給嚇醒跑出來.....
hahahahahahahah...........



後面的短暫時光就不說了.........
就這樣吃完早餐他們就開車回JB.就結束了3天2夜的時光
~~~~~~~~~~~~~~~~~~............................................................~~~~~~~~~~~~~~~~~~~~~~~~~~~~~~

1703我休假回去上班1天結果我國首相就宣佈1803就開始封國
就這樣去年2020年3月18號開始我的3個月閉關旅程~~~
在這過程看見很多行業都可以陸陸續續的開始他們的工作而我們美髮行業就必須堿死地
結果開工6個月後又來一次兩個月的閉關然而這兩個月是我們美髮行業最忙最賺錢的時刻他們敢敢死的不給我們開工.
STAY HOME STAY SAFE就是那時候我們長掛嘴邊的一句話.


然而開工後4個月~~~
010621又再次stay at home
先說兩個禮拜又在家多兩個禮拜
可以是否一次過說要多久嗎?
這個病菌一直在升級一直在改變
我們的case也一直在上升真的請求大家
STAY AT HOME
KITA JAGE KITA

出門記得帶口罩.






祈求世界和平
疫情快點結束

我可以
再次踏上飛機飛出國
再次踏上旅行的航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