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离开

今天是27.02.12
话说我的小姨婆已经离开我两个星期零一天了~:(
当日子接近星期五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下降到很厉害~
心情也别emo的很快~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完全不能接受她的离开~
每一天晚上当我静下来的时候我的脑袋就会不停的replay着我和她的回忆~
我和她的过去~
会回去到那天在医院的前后几天~
第一次去~她还好好的~
结果第二天放学回来舅婆就告诉我说她小姨婆进了手术房~
在那一克开始我就开始担心。结果到晚上都还没出来~
然后第三&四天~我去了医院~她乃在昏迷当中~
第五天去到医院后,我就开始我的以泪洗脸了~
叫了她后,她将离开了我~
其实我真的很恨我自己!很讨厌自己~

现在我真的很想很想她~我的小姨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