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090212凌晨

这次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还有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的说~
因为这次的手术比上次久这次整整用了12个小时多。。。
当11点多在skype跟HRK聊完电话后。。
我回到了面子书去~
这个时候看见我得表姨回复我得状态。。。结果表姨竟然回复我说
i so worry T.T do u know doctor said very bad now, until now still operation and hevent out yet, peter also crying d
this time very serious so worry, dunnno how
 
那个时候的我一看了就让我得眼泪很不听话的自动流了下来!
 
放了我哭惨的样子的照片~
真的很久没有将大哭一场了~这一哭让我全身都麻痹掉~
以泪水洗脸都无所谓~眼睛肿我也无所谓~
我得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无所谓!!
我只要我得小姨婆健康出院!!!
我哭到怎样我都无所谓!!
姨婆,我只要您没事,健康的出院...
我就放心多了。。。
您要加油知道么~你要记得您答应我们什么东西的哦!!!
还有我要你陪我一起度过一年又一年的新年!
一年又一年的365天!!!知道不。。
你要赶快好起来,亲爱的小姨婆~我爱你❤❤❤



PS:(deckson,jowee&joey)谢谢你们在f我得acebook wall上面的祝福~谢谢你们帮忙祈祷~谢谢你们。。。
我现在除了会讲谢谢之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