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好人生日篇~!

23.10.2011晚上11点多我完全等不到任何的信息~我就决定拿起我的电话打电话给xiiao yun了~
我:halo xiiao yun怎样见了他没?
yun:他就在我前面阿~
我:好人喔~
yun:是啊~他在我前面~
我:我要跟他讲话~电话给他~
yun:好的,等一下阿~

......................
.......................
........................
..........................
...........................
跟好人谈话中
 
P/S那段录音迟点po上来~=)




以下是我送给好人的~





好人朱浩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