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一年了~不知不觉地一年了~!

我是在去年的7月25日左右加入的~
去年的今天是我一次参加出席好人卡后援会的活动~
这一天我和家人都很急的准备上云顶去~
当天我还很紧张的 因为我是新加入的当天的我还需要去像我们的好人卡的dailou见面我真的有紧张+害怕得说~
这件会服是我一拿到就换上的会服~当我拿到的时候还蛮开心的咯!当我换上的时候兴奋到...
过后我就穿这这件会服到处的玩了~
去年的7月31日是我第一次的见他~
第一次出席他的活动~
第一次那么的疯狂~
第一次与手又得好人卡们见面~
第一次与dailou见面~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自从在去年的7月开始对我来说他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我所有追星的第一次都是从他那边得来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加入好人卡后援会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在不知不觉中支持他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在这一年里所有有他的活动我从来都没有缺席过~当然只是在KL举行的活动而已啦~
我只记得今年的2011,2,19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公布入围名单>的这个活动我没有出席,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出席他在kl的活动~:'(
他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了;)
今年的他真的很少online了~很少见到他了~真的超级想念他得说~
还有还有忘了说。。。
他已经不知不觉地当我了我生命里的宝贝了~
我只想要说我爱你我的宝贝好人朱浩仁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