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朱浩仁02/11創作....我的女孩

喜欢什么 开心些什么
怎么我还不懂你想什么
伤心什么 讨厌些什么
难道我的爱会让你感到厌倦了吗

我们一路上都很快乐
只怪我看到你们的背影 没关系
我们其实真的很快乐
只怪我看到你和他在车上亲吻

你的眼睛 你的嘴唇 你的笑容 你的
他的绅士 他的潇洒 他的幽默 他的
心中的你都已面目全非

我的女孩 当初的你还在吗? 为什么不回来
我的女孩 我们的爱消失了 为什么 哦 为什么
我的女孩 最近的你还好吗? 能不能在重来(唱错了= =...)
唯一的女孩 我想我还不晓得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