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myself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326...~~~是我最疯狂的一天了。。。part 1

326这一天我,jowee和左左都是在凌晨3点多4点才入睡的。结果我们三人都只睡那4个小时罢了。。。本来我们讲好要在六点多的时候出去吃早餐买东西上云顶之类的。。。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吃到早餐没有买到东西上云顶去。
到了早上8点了我们就在我家门口等呀等不过我在等taxi的时候也不忘了来拍张自拍照。。哈哈哈。。。

到了8点多得时候我妈妈就打电话去问我舅舅。。
我舅舅就说那个taxi uncle On the way 来着了。当我妈妈告诉我的时候就har了一声!!!
我讲我要8点上云顶的为什么现在8点多了烈才on the way coming to my house在我们的。。。
我妈就讲。。。我舅舅说那个uncle睡迟了。。。><
到了差不多8点50分的时候。。我们的taxi终于来了。。。。yeah!!!我们就马上立刻的将我们的行李搬上taxi去咯。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在去云顶的路上真辆taxi除了我和那位uncle之外。。。另外两个人都已经睡着了。。。我就只好在车上并命的玩自拍咯。。。




在自拍中的时候我们就接到elaine的电话说他已经到了。。。但是他联络不到lih jiuan和maeli他们。。。然后elaine就说他讲他已经打电话去问steven了。。。steven说他们还在睡觉。。。^^当我们盖了电话后我就和jowee打电话去联络 其他跟我们一样将早上云顶的朋友了,告诉他们。。。当他们到了云顶后请他们联络elaine...过了不久elaine又在打来问我们到了那里。。。我就说我们到了山脚(哈哈哈。。。其实我是还没有到的)。。。
不久后,我们就开始上云顶的山咯。。。
到了半山了咯。。。。

然后,在不久后。。我们便到了theme park的门口了。我们就连忙的下车拿行李后。。。我就打电话给elaine了。。。然后我们就说不如我们先去check in先啦。。check in了。。。我们就将我们的行李收在theme park 的hotel那边了。。。之后我们就想办法爬进去找elaine、朱daddy和朱mummy他们了。。。最搞笑的事我得飞轮海大马后援会的会员与队长竟然会排在我们的前面。。

然后朱daddy n 朱mummy他们就开始将他们手上的票分给我们帮忙换票了。。。这次我们换票的人数超级不够的说。。。我们还出动了朱daddy 和朱mummy(HRK们真的要谢谢朱daddy和朱mummy)daddy choo and mummy choo谢谢你们。。。辛苦了 。。。
我们的票换完之后,我们就到门口集合将所有的票交回给我们的dai lou了。。。然后我就和jowee,zuozuo,elaine,sin yi等等一起去帮xiao yun 和sin yi check in hotel了。。。当我们gao dim所有的东西后我们就回到我们的first world hotel去了。。。我一回到hotel第一件事就是跑进冲凉房去玩水。。。哈哈哈哈...然后我玩完水出来后也不忘了来张自拍

到了大概傍晚3点多我们就到old town 那里去吃东西+continue 我们要完成送给好人的东西。。。


到了5点多我们的东西还是还没有完成我们只好把这些东西带到theme park hotel d lobby continue...到了6点多的时候我们的那本祝福语的书还是还没有将那些绳子串完。。。本来我们还想要continue坐在那边做的。。。怎知道他们的工作人员做过来说"我们这里是给人家走路的。。。不是给你们坐在这里的"我们只好收拾东西到theme park的门口蹲在那边continue咯。。。
到了7点咯。。。我们是时候进场去咯。。。在我们进场去前我们也不忘了拍张大合照。。。^^

拍完大合照后,我们就陆陆续续的进场去找我们的座lur.... 我们找好我们的座位后,我们就立刻的将我们得会开场后要用到的灯牌了。。。
不久后,全场的哨子、尖叫声、呼喊声等等的声音开始吵了起来了。。。也就是说《第二届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即将开始了。。。
当好人得奖的时候。。。我们一班好人卡们都非常的开心。。在当天咱们家的宝贝好人拿了两个奖项。。。那两个奖项就是“至尊金曲奖”以及“至尊大跃进歌手奖(大马)”然后在宝贝好人在唱“舞功”和“好人卡”的时候,我与jowee就在那边喊歌而不是在那边唱歌。。。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